政府免费派发MYTV数码电视解码器,B40与OKU族群民众需在5月31日前申请!

1
MCMC

由于大马国营以及私营电视台在2019年起采用了全面数码化,民众都受促安装数码电视解码器才能观看电视。不过碍于部分民众可能无法负担,对此政府也在这项政策推行之后,不断地免费派发MYTV数码电视解码器给与部分民众。

 

MCMC 1 MCMC 2

而今天(5月20日)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SKMM)就发出文告表示,还没获得免费电视解码器的B40群体以及OKU人士,需要在5月31日前提出申请,才能确保获得政府免费派发的电视解码器。

 

符合资格的人士,能透过一下的申请方式来获得:

MCMC 3

前往:MCMC相关网页

拨打MYTV热线:1800-18-1088 或是 1300-80-6988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ai kian kiong
Lai kian kiong
3 年 以前

I need yo have a set of recorder’tq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