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Anywhere+ App正式上线:系列TVB港剧+节目免费任你看!

0
TVB 2

喜欢看TVB连续剧的朋友们注意啦~早前在2019年TVB就推出了一款名叫“TVBAnywhere+”的手机Apps,让大家无需在电视上个也能看到TVB的各大香港剧集和电视节目,而如今这款Apps让大马民众也能使用到了!大家只需要到Play Store或是App Store上下载即可在啊设备上观看到TVB的港剧和电视节目等等~

 

TVB 1

在这款Apps里头,TVBAnywhere+能让用户选择不同类别的声道选项,例如粤语、中文、英文、越南语以及泰国语等;在字幕的选项方面,也配有多个选择就包括了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马来文等选项。

 

在里头,用户能观看各大TVB带来的精彩节目例如饮食节目、旅游节目、演唱会、综艺娱乐节目,港剧等。

 

目前这款手机Apps已经在App Store以及Play Store上开放下载了哦!有需要的朋友能前往下载~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