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惊人!Zoom本财季业绩净赚2700万美元,每日活跃用户数高达3亿人!

0
Zoom 3

相信各位都对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而趁势崛起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Zoom并不感到陌生。根据国外媒体报导,由于此应用程序成为疫情期间最为热门的视频会议服务,Zoom 本财季业绩可说是一鸣惊人,根据财报显示,Zoom公司当季营收 3.28 亿美元,这比去年同期的 1.22 亿美元增长了一倍多,也远远高于 Zoom 几个月前预计的 2 亿美元。

 

综合来看,Zoom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双双大增。从Zoom第一季度业绩表现,以及第二季度和2021财年业绩展望来看,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财报发布后,Zoom股价先是大涨6%,后转跌,最终报收208.08美元,涨幅1.93%。截至异观财经发稿,Zoom总市值为586.69亿美元。

 

Zoom

新冠病毒疫情全球范围的爆发,给Zoom带来了大批的新用户,也推动了其市值的增长。Zoom曾在4月下旬宣布,由于全球公司和学校大规模展开视频会议,其日活跃用户数增加至3亿。新用户的增加和现有用户的扩展,也是推动了Zoom的营收的大幅增加。

 

Zoom 2

Zoom 公司没有透露过去几个月里到底有多少人使用过它的软件,但称 “免费用户的增长前所未有”,其中包括超过 10 万所 K-12 学校。Zoom 公司表示,公司目前员工人数超过 10 人的客户约 265400 名,这一数字增长了354%,并为新客户增加了 175000 个许可。使用量的显著增加也伴随着成本的显著增加,支出同比翻番达 2.01 亿美元。

 

Zoom 1

这是疫情蔓延以来 Zoom 公司首次发布财报。由于全世界很多人都处于居家隔离状态,该公司的视频会议软件已成为企业工作会议和亲友保持联系的工具。Zoom 此前曾表示,日活用户数量已从去年 12 月的 1000 万增长至 3 亿。Zoom 首席财务官凯利· 斯特克伯格 (Kelly Steckelberg)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这一数字已经从 4 月份的峰值有所回落,但“从长期来看,我们预计这个数字肯定会超过 3 亿。”

 

 

 

(实习生刘萱兒报导)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