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log神器!Sony ZV-1于大马开放预购:支持快速对焦切换+最高4K录影,预购价RM3399起!

0
Sony ZV 1 Pre order 1

早前于5月份Sony就推出了旗下最新Vlog神器ZV-1相机,这款相机救主打了小巧机身以及可折翻的屏幕、实时自动追焦,而现在Sony Malaysia就为大马消费者们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这款相机将于大马售卖了,日前Sony Malaysia就在官网上开启了预购模式,如果消费者在预购期间购买全套装还能获得5%的回扣呢!

 

https://www.facebook.com/SonyMalaysia/posts/10163976382890601

Sony ZV 1 Pre order

在预购期间,Sony一工位消费者带来两种选择分别是Sony ZV-1单机选项以及Sony ZV-1外加VCT-SGR1拍摄手柄,同时在预购中这两个选项Sony都会附赠消费者一张64GB的记忆卡以及一个电池。

 

消费者如果选择单机选项的话,售价为RM3,399,而相机套装的优惠价为RM3,598(原价RM3,798)。

 

Sony Sony 1

最为一台Vlog神器,在外形上,ZV-1机身小巧,重量仅有294G,搭载了一块可以270°旋转以及176°折翻的屏幕,这样就能让屏幕面向你进行录影,同时也支持防抖功能,该相机内载麦克风,但也有3.5mm接口连接额外的麦克风,同时也支持VCT-SGR1等握把进行手持拍摄等等。

 

Sony ZV-1搭载了一块2000万像素传感器,以及一颗24-70mm、f/1.8-2.8的镜头,同时配备了新一代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能够录制4K@30fps视频,或是1080p@120fps,也支持背景虚化、960fps慢动作摄影、缩时摄影等功能。

 

不仅如此,Sony ZV-1还支援了实时眼球追焦功能,同时也可以实现在拍摄人物主体以及物体之间的快速对焦切换,从上述的演示可以看到人物以及拿起来的物体之间的对焦切换迅速,这样就不用担心对焦调整的问题。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