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宜将在6月9日登上小米10青春版新品发布会,开箱小米10青春版青春冰雪套装

0
joeychua 1

现为爱奇艺《青春有你 2》的大马艺人蔡卓宜将与小米合作,并预告将在明日(6月9日)晚上八点登上“小米10青春版新品「吃播发布会」”,给大家送上小米10青春版的开箱。

 

青春版

就在刚刚,蔡卓宜的官方微博表示她将与小米合作,并表示将在明晚(6月9日)的晚上八点登上中国的米10青春版新品「吃播发布会」,并会为大家带来首次的科技开箱测评,喜欢蔡卓宜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b29d iurnkps0956611

就在稍早前,小米也预告了将在6月9日晚上八点的小米10青春版「吃播发布会」中推出小米10青春版的新版本“青春冰雪套装”可以看到橙色的包装盒,点缀着冰块与橘子,相当符合即将来临的夏季的色调,至于这个新版本的小米10青春版会是什么样的内容呢?大家就等到明天晚上八点由小米和蔡卓宜给你一一送上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