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期确定!Sony PS5确认6月12日凌晨举办发布会:将展示PS5游戏,演示长达一小时以上!

0
ps5launch

原定在上周五,也就是6月5日的Sony PS5发布会因为美国爆发的反种族歧视抗议而被迫延期,而Sony很快也公布了新的发布日期——在6月11日,大马时间则为6月12日的凌晨4点,也就是这个星期五就要来与大家见面了!

 

https://www.facebook.com/playstation/photos/a.10150739910736803/10158765376396803/?type=3&theater

就在稍早前PlayStation更新了这个发布会的资讯,他们的官方部落格也有相应的文章,若无意外的话我们在本周五的凌晨就能看到PS5的游戏演示了。

 

据介绍,Sony将在发布会上揭露PS5的首发游戏演示,全程长达1小时多一点,这期间我们能看到这个主机更多的游戏表现以及首发阵容等,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