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更新!OPPO宣布Find X2系列即将开启Android 11 Beta测试!

0
Android 11 Beta 1 1 1

虽然发布会延后,但Google在稍早前推出了Android 11系统的测试版,接下来大家关心的莫过于这些系统何时更新,而因为不同厂商定制的系统又各有不同,所以难以统一,这里OPPO就率先宣布自家的OPPO Find X2系列即将开启ColorOS的Android 11测试更新!

 

88048938 2595275260757645 1424550526489460736 n

就在刚刚,OPPO宣布旗下的Find X2系列即将开启基于Android 11 Beta的ColorOS系统测试,也就是说各位OPPO Find X2用户很快就能体验到Android 11的系列系统了。OPPO表示他们的用户基数达到3.5亿人,这会是ColorOS成为Google关键合作伙伴的其中一个原因,他们与Google合作深度定制,在提供了他们自定的特色功能以外,也尽可能的还原原生系统的体验。

 

OPPO表示他们与Google携手合作,在Android系统上带来了许多更优化体验的功能,当中包括了CameraX计划,用于强化相机镜头在第三方应用诸如Instagram、Snapchat等的功能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