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Neo与realme Buds Q大马发布:最高20小时续航、119ms低延时、13mm驱动,售RM129起!

0
realme耳机

就在刚刚,realme在马来西亚举办了一场AIoT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一系列的AIoT产品,其中就引入了两款耳机产品,分别是realme Buds Air Neo以及realme Buds Q,现在这两款手机都来到大马了!

budsairneo13mm

搭载了一个13mm驱动,能带来更好的音效体验,同时支持低至119.2ms的低延迟,可用于玩游戏,同时内置了一块realme自家的R1芯片,主要用于强化连接能力。

 

其他功能

budsairneo

其他功能方面,支持开盒即连,支持触控操作,可以轻轻一点就切换、暂停歌曲等,配合充电盒能达到最高17小时的续航等,配色上共有白色、红色和绿色可选。

 

黑色 1

10mm

接着登场的是realme Buds Q,以鹅卵石为灵感,耳机盒是类似鹅卵石的椭圆形设计,而里面的耳机则是豆形的设计,内里则是搭载了一个10mm的声音单元,支持触控功能等。

 

20小時

其他功能方面,realme Buds Q支持最高20小时续航、蓝牙5.0功能以及支持游戏模式可用于游戏场景,延时低至119ms。

 

budsQ售價 airneo售價 6月2223 1

接着是开卖资讯,realme Buds Air Neo售RM199,、realme Buds Q则售RM129,其中realme Buds Air Neo将在6月22日展开闪电促销,优惠价只要RM149,而realme Buds Q则暂时还没有开卖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