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amera发布:多款绚丽滤镜、AI智能帮你选择效果,Android、iOS平台免费下载!

0
psc

喜欢拍照的朋友们注意了,Adobe刚刚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了相机应用Photoshop Camera,这款应用主打丰富的滤镜以及AI智能帮你选择最合适的滤镜,让你拍出美丽的照片!

 

简单来说,Adobe Photoshop Camera就是一款第三方的相机应用,除了自带非常多样化的滤镜选择挚爱,还有AI能够帮你选择最合适的镜头与滤镜。

 

濾鏡

首先是滤镜的部分有着非常多的选择,从天空到人像再到食物的场景都有,想要一键拍出夜空、给自己的人像加上绚丽的特效都能做到,使用上非常的弹性。

 

Capture 2

除此之外这个应用还会根据你的使用场景推荐不同的滤镜,同时用户可以调节效果的强度,还支持在照片中放入其他物件,在完成照片后也能马上分享到社交网站,喜欢拍照的你绝对可以尝试看看这款App,目前在iOS Apps Store以及Google Play Store都能下载了!

 

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Adobe Photoshop Camera对手机和系统还是有些要求的,你需要iOS 12、13或是iPhone 6s以上的设备,Android的话则需要Android 9以上,支持Pixel 3系列、4系列,以及Samsung Galaxy S9系列、S10系列、Note 9、Note 10系列、S20系列以及OnePlus 6/6T以上,大家在体验之前可能需要相应的设备才行,希望Adobe未来能增加更多可兼容的设备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