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ce调查:iPhone SE搜索率称霸东南亚各区,关注度还一度超过新冠肺炎!?

0
iprice

在不久之前,iPhone SE正式发布,虽然没有因此举办一场发布会,但仍然大火大热,引爆不少热点,迎来了极高的讨论度,光从口碑与讨论度而言可以称得上是疫情期间的大赢家了。

 

ZingGadget——肺炎当前,iPhone SE仍是大马手机市场最大赢家01 ZingGadget——肺炎当前,iPhone SE仍是大马手机市场最大赢家02

根据电商聚合平台iPrice Group的研究显示,iPhone SE在不少国家地区的搜索热度是堪比新冠肺炎的,甚至在土耳其、香港、德国、泰国、越南、印尼等地区在搜索兴趣上更是超过了新冠肺炎这个重大的社会议题。根据iPrice的说法,一直到iPhone SE发售的时候,全球范围搜索“Coronavirus”、“COVID”和“COVID-19”等相关的关键字对比起峰值已经下降了46%。

 

不难看出在经历了一波疫情后,消费者开始选择以购物来分散注意力,诸如之前Nintendo Switch卖到断货,不难看出电子产品成了最受欢迎的商品类型之一。

 

ZingGadget——肺炎当前,iPhone SE仍是大马手机市场最大赢家03

iPrice接着做了各大手机的搜索率调查,可以看到iPhone SE在东南亚各地区,包括香港、台湾等都毫无列外的拿下的该地区的第一名,可见这款手机确实引起了消费者们的注意。

 

iPrice最后也表示,搜索率并不能直接等于销量,它有可能是该产品引发的舆论和讨论度,就算是从这个角度去审视iPhone SE的表现,也是相当成功的。

 

欲知更完整的调查报告,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