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还!房屋及地方部推出PBTPay线上平台:民众可上网缴付门牌税、执照费及罚款!

0
PBTPay 1 1

相信是借着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大马政府就推出了许多线上服务,就例如最近大马的房屋及地方部Jabatan Kerajaan Tempatan 就推出了线上网站PBTPay,民众能透过PBTPay来缴付门牌税(Cukai Taksiran)、地方政府执照费用以及缴付相关罚款等,让民众无需前往柜台服务的传统模式,也能进行来缴付了!

 

PBTPay 1

PBTPay 2

目前房屋及地方部推出的PBTPay的网上缴付服务,仅涉及全马46个地方政府,不过房屋及地方部表示,在今年(2020年)底,逐步的将所有地方政府都开通线上交易。同时目前PBTPay的网线缴付服务进限于上网缴付以及检查门牌的税务,随后房屋及地方部将会开通更多服务,例如缴付执照以及罚款等。

 

当房屋及地方部扩大系统服务范围之后,在不同的州属拥有产业的民众,也能依靠PBTPay来缴付地方部门的税务了。想要了解更多的民众,能点我前往相关网页查看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