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更高配的16寸MacBook Pro:AMD Radeon Pro 5600M显卡+8GB M2HB Memory,性能提升75%!

0
macbookpro

就在不久前,Apple宣布更新自家16寸MacBook Pro产品线的配置,带来了更高配置的AMD Radeon Pro 5600M显卡并自带HBM2记忆体,带来了更强劲的性能!

 

低配

根据Apple的官方介绍,这款AMD Radeon Pro 5600M显卡内整合了40个运算单元(2560 个流处理器)以及8GB HBM2记忆体,相对起原先的最高配置Radeon Pro 5500M+4GB GDDR6记忆体来看,性能最高提升了75%,同时比上一代的15寸MacBook Pro比起来性能提升3.5倍,让你的图形处理工作更轻松!目前16寸MacBook Pro最低配置AMD Radeon 5300M显卡,如果用上5600M显卡需要加码RM2800或RM3200(视款式版本不同),根据小编查询目前能在官网要求到的最高配置售价为RM29898.80,大家可以视乎自己的需求来定制,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Mac Pro SSD Kit

除此之外,Apple也为Mac Pro推出了SSD扩充套件,让用户可以自行升级Mac Pro的存储空间,这些SSD套件当中包括了2个SSD插槽,不同的配置与售价如下:

  • 最高1TB容量(双512GB插槽)=RM2400
  • 最高2TB容量(双1TB插槽)=RM4000
  • 最高4TB容量(双2TB插槽)=RM6400
  • 最高8TB容量(双4TB插槽)=RM11200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