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HUAWEI nova 7 SE 6月19日开卖!价值RM1256的赠品、抽奖赢Proton X70还有0利率分期配套!

1
se

马来西亚最便宜的5G中端机——HUAWEI nova 7 SE将在明天,也就是6月19日正式开卖,这款手机的配置功能强劲丰富,售RM1499,受到许多人的关注与期待,同期亮相的还有更平价的真无线蓝牙耳机HUAWEI FreeBuds 3i,售RM399,配合明天开跑的HUAWEI AppGallery Carnival优惠,你能够享有价值高达RM1256的赠品,还有抽奖赢取Proton X70的机会等等!

 

Picture1 8

入手HUAWEI nova 7 SE的话将送你HUAWEI Band 4、HUAWEI Cloud云端存储(15GB,有效时间1年)、nova手机壳、3个月HUAWEI Video会员、HUAWEI Book(直到2020年11月30日)以及在会员中心领取价值RM1000的奖励,总值RM1256!

 

carnival 1

同时在HUAWEI AppGallery嘉年华期间购买指定商品也将会有免费礼品送出。最后同样是在HUAWEI AppGallery嘉年华期间推出的抽奖活动,大奖包括了一共三台Proton X70轿车。其他的商品也有不同的限时优惠价像是HUAWEI nova 7i只要RM869、HUAWEI Band 4只要RM6.19,还有RM160的折价券等等,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videos/691510174755890/

除此之外,HUAWEI Malaysia也推出了有奖活动,只要分享、留言他们发出的影片就有机会免费赢取一台HUAWEI nova 7 SE,具体步骤如下:

 

  1. 观看以上的影片(链接),内容为你需要购买HUAWEI nova 7系列的9大理由。
  2. 点赞HUAWEI Malaysia的脸书专页(链接
  3. 分享以上的影片到你的Facebook账号(记得设置为公开)
  4. 留言分享你最喜欢的HUAWEI nova 7 SE的三个功能。

 

只要完成以上的步骤,你就有机会赢取一台HUAWEI nova 7 SE了!该比赛将在6月21日晚上11.59pm结束,而得奖者将在6月24日公布,有兴趣的朋友记得把握好时间参加活动哦!

 

Picture2 7

如果觉得预算有限的话,也可以考虑HUAWEI的0利率分期付款配套,许多HUAWEI nova 7系列于其他HUAWEI产品都在捆绑销售,其中HUAWEI nova 7SE以及HUAWEI Freebuds 3i的价格只要每日RM5.20起,想入手但预算有限的朋友也可以考虑这个分期付款的方案哦!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k
sk
3 年 以前

过时产品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