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名称要改?传Apple将把iOS改名为iPhoneOS,下一代系统或叫iPhoneOS 14?

0
iphoneos 1

说到iPhone的系统,iOS这个名字也已经用了许多年,然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这个传统似乎会有些变化。

 

根据爆料人士Jon Prosser的消息来看,Apple很有可能会将自家的iOS系统更名为iPhone OS,同时Max Weinbach还提到iPhone或将更名成Apple Phone,不过他表示这样的消息可信度很低。

 

20200619 005818 122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媒IT之家发现的一些文件信息中确实也出现了iPhoneOS 14.0的字样,而iOS确实算是iPhone OS的缩写,从初代iPhone开始用的确实是iPhone OS这样的命名,一直到4代的系统才开始采用iOS的名称,也就是iOS 4,鉴于去年Apple也将iPad的系统命名成iPadOS,iOS改名成iPhoneOS也是相当合理的安排,至于这个名字到底会不会改,我们在6月23日的WWDC大会上就能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