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Double Charge怎么办?Touch’n Go推出e-Refund功能:民众可线上索回额外被扣除的余额!

0
T

在科技发达的时代里,想必都有不少人经常使用Touch’n Go来缴付费用,例如透过E-Wallet来缴付过路费以及停车费等等吧?就在大家经常使用的同时,大家是否有经常检查Touch’n Go的来往账号记录呢?如果大家在检查记录的时候,无意间发现Touch’n Go卡被Double Charge或是扣除过多的余额,不过想到要前往Touch’n Go指定办公室,而却步吧?没关系!因为Touch’n Go就推出了一项e-Refund服务,让民众都过线上的方式来索取相关的款项。

 

申请步骤很简单,大家只需要根据以下步骤即可:

T1 T2 T3 T4 T5 T6 T7

 

除此之外,除了遇到Extra Charge想要索回余额之外,其他事项也能进行索取哦,例如:

  • Card Termination(Touch’n Go卡超过一年没使用,被冻结后可以申请索取余额)
  • Touch‘n Go卡遗失

 

虽然说线上索取退款步骤繁多,但是总比到指定的Touch’n Go指定办公室索取来的更方便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