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OPPO担任要职!OnePlus :刘作虎将兼任OPPO首席产品体验官!

0
OnePlus 2 1

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OnePlus CEO刘作虎将回归OPPO,兼任OPPO首席产品体验官。如今这项消息就被OnePlus官方做出了确认,表示刘作虎将会同时兼任OnePlus CEO以及OPPO首席产品体验官,同时刘作虎将会为OPPO的产品规划和发展贡献尽他所能做到最好。

 

OnePlus 1 2

根据中国媒体的资料显示,刘作虎自1998年就在OPPO内部工作,并在2008年担任OPPO蓝光事业部总经理,随后在2012年时担任了OPPO手机业务转型成为互联网手机的工作。不过在2013年的时候,刘作虎就辞去OPPO副总理,并且创立了OnePlus手机品牌。

 

OnePlus 2

在OnePlus产品中,刘作虎可谓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经常参与了OnePlus手机的设计,对此才有了“Never Settle”的产品口号体验,随着刘作虎被OPPO选中,担任OPPO首席产品体验官,或许是OPPO看中刘作虎对待产品的坚持和理念的原因。

 

就让我们大家看看,随着刘作虎的加入,或许大家能期待接下来OPPO的手机表现会不会大幅度的提升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