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开发中功能曝光:新增Canvas、Album Art、Video等界面,未来将能在Spotify看MV?

0
spotify

Spotify作为最大的音乐串流平台之一,相信已经是不少人用来听音乐的应用之一,而现在根据最新发现的消息来看,Spotify正在准备新UI界面,或将引入影片内容!

 

常在Twitter上公开一些开发中功能的Jabe Manchun Wong近日公布了Spotify的新界面,里面提到了Canvas、Album Art和Video,可以看到Spotify正在探讨引入更多样化的内容,不仅仅是针对专辑相关的美术作品,也包括了一些影片内容。

 

Canvas将透过影片的方式呈现专辑的美术概念,同场倾向于一些简单的影片,而video很有可能是用来播放歌曲的MV,目前这个功能目前还在测试中,根据爆料来看这个界面中也没有展示内容,因此具体的内容呈现方式还有待公布。

 

不过Spotify会往这个方向发展也是可预见的,毕竟Youtube近期也加入了音乐串流的战局,推出了Youtube Music除了提供音乐串流服务以外,也与自家的影片内容作联动,让用户在Youtube Music中也能看到MV,这个功能正好是目前的Spotify所欠缺的。

Source :
Spofit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