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cer Nitro 7发布:搭载第十代Intel i7 H系列处理器+RTX 2060显卡,售价约RM 4,278起!

0
nitro7 1

Acer 就在刚刚的Next@Acer线上发布会上发表了一些列电竞笔电,虽然没提到众多人期待的Nitro系列笔电,但官方在新闻稿中有提到Nitro系列笔电也有新产品推出,那就是Nitro 7!

 

Acer Nitro 7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non-glare FHD IPS显示屏,144Hz刷新率,3毫秒反应速度
  • 第10代Intel® Core i7-10750H处理器
  • 最高至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
  • 16GB RAM(最高支持32GB)
  • 1TB PCIe SSD
  • 蓝牙5.0
  • Wi-Fi 6
  • 2.5kg
  • 19.9mm

 

 

Acer Nitro 7 AN715 52 Standard 03

新款的Acer Nitro 7采用了俐落有型的金属机身仅有19.9公厘的厚度和2.5公斤的重量,让重视便携性的玩家另一个绝佳选择。该笔电机身内配备了第10代Intel® Core i7-10750H处理器,以及最高至NVIDIA® GeForce RTX™2060的显卡。然后,该笔电搭载配备15.6寸FHD IPS屏幕,并支援144 Hz刷新率和3毫秒反应速度,因此可提供用户更鲜明的视觉效果和流畅的游戏体验。

 

Acer Nitro 7 AN715 52 Standard 04

另外,Nitro 7最高配备三个高速M.2 SSD的插槽、RAID 0配置的1 TB SSD、32 GB的DDR4 2933 Hz 记忆体、Killer™ E2600乙太网路晶片和Intel® Wi-Fi 6,因此有助于大幅缩短游戏载入时间与反应时间。至于其他方面,该笔电的散热设计包括双风扇、四个排气孔设计和Acer CoolBoost™技术,用户可在NitroSense中视需求自行调整,与自动模式相比,风扇速度可提高10%,并提升9%的CPU/ GPU的散热表现。

 

Acer Nitro 7 AN715 52 Standard 05

此外,Acer Nitro 7 将于今年10月份在美国上市,并且从售价999.99美金起(约RM 4,278)!至于该笔电会在几时登陆大马市场,有待Acer Malaysia进一步公布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