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D 3 Ezel发布:屏幕可折翻成多种模式、自带触控笔、续航18小时的创作机器!售约RM6417起!

0
conceptd3ezel

在Next@Acer发布会上,Acer推出了面向创作者的ConceptD系列产品,当中包括了ConceptD 3 Ezel,带来了不一样的屏幕支架,进而让电脑能够以不同的角度折翻屏幕

 

conceptD3 Ezel

ConceptD 3 Ezel机身重量仅有1.68kg,采用独特的Ezel Hinge支架设计,让你的屏幕可以多个角度折翻,而该电脑共有14寸以及15.6寸两个版本,屏幕的色准为Delta E <2同时采用了Pantone认证的色域表现。

 

Ezel

ConceptD 3 Ezel的特色在于其屏幕支架,让屏幕可以进行多角度的折翻、摆位,能够呈现多达六种模式的设置,让用户可以在多个角度进行创作。

 

觸控筆

除此之外该笔电也自带触控笔,就收纳在机身中,号称充电15秒就能使用长达90分钟,配个屏幕多变的摆放方式可以进行各种不同的创作。

 

配置

其他配置方面,运行Windows 10 Pro系统、搭载最高第十代的Intel i7处理器、GTX 1650Ti、16GB RAM以及1TB SSD等配置,同时可以达到18小时的长续航,为了确保安静工作,该电脑在散热的时候确保音量低于40dBA。

 

ConceptD 3 CN315 72 CN315 72G Standard 01 ConceptD 100 CM100 51A Standard 02

同期发布的还有ConceptD 3笔电以及ConceptD 100桌电,前者搭载NVIDIA Quadro T1000或是GeForce GTX 1650Ti显卡、10代Intel处理器以及FHD且获得Pantone认证的屏幕,而ConceptD 100桌电则是一个系列中较为入门的款式,搭载了第九代Intel处理器、NVIDIA GeForce或是Quadro GPU,适合进行以2D为主或是一些轻量的3D创作.

 

开卖资讯方面,ConceptD 3 Ezel将在8月起于美国开卖,售价将从1499.99美元起(约RM6417)。ConceptD 3将于10月起在北美开卖,售999.99美元起(约RM4278)而ConceptD 100则将于6月起在欧洲开卖,售价为799欧元(约RM3418),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