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新优惠:购买Galaxy Buds+后,再买定制版耳机壳将享有RM49折扣!促销至8月2日!

0
Galaxy 2

对于最近想要购买一对TWS 无线耳机的消费者们,注意啦!因为最近Samsung Malaysia就做出了一项优惠,从即日起至8月2日期间,消费者们凡是购买一对Samsung Galaxy Buds+,消费者在购买Samsung Galaxy Buds+的外壳套装将会获得RM49的折扣哦!

 

Samsung1

除了消费者购买Galaxy Buds+,然后购买Galaxy Buds+定制的耳机壳将获得RM49折扣优惠之外,用户在购买定制版的耳机壳后,也能让自家的Samsung手机主题与定制版的耳机使用相同的搭配哦!

 

这项步骤很简单,用户只需要前往Setting>Connection>打开NFC and Payment ,随后用户只需要将手机与定制耳机壳的Galaxy Buds+连接4至5秒钟,随后Samsung手机主题将会与定制版的耳机壳一样啦~

 

Galaxy 1

Samsung Galaxy Buds+配备了双向动态扬声器、增强驱动器及3个麦克风,其中Samsung Galaxy Buds+也配备了3个麦克风(2个外部麦克风+1个内部麦克风),其系统能够让用户在进行通话时来阻挡外部的声音,同时经过了AKG的调试。而在耳机表面上,用户可透过其触控表面来进行操作如播放、暂停、切换歌曲等。另外用户也可长按触控表面就可聆听Spotify的音乐。

 

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Buds+耳机配备了85mAh电池;充电盒则为270mAh电池。据官方表示:Samsung Galaxy Buds+单次充电具有长达11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而在搭配了充电盒后就可有长达22小时的播放时间。Samsung Galaxy Buds+支援无线充电。其中,Samsung Galaxy Buds+的快充功能能够在充电3分钟就有1小时的播放时间。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