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Odyssey G7电竞屏幕登陆大马!最高32寸1000R曲屏、240Hz刷新率,售RM2399,6月29日开启预购!

0
g7

就在今年的CES大会上,Samsung推出了Odyssey系列高端电竞屏幕,采用高刷新率、曲屏等特性,而现在该系列的Odyssey G7也即将登陆大马,将在6月29日起开启预售

 

曲屏 1000r

Samsung Malaysia刚刚宣布了这一系的电竞屏幕将在大马开卖,分别有27寸以及32寸两个版本,这款屏幕最大的特色在于有着高达1000R的曲面,设计上更贴合人类肉眼的视觉习惯,能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体验。

 

參數

屏幕参数上,搭载了一块2560×1440的WQHD屏,支持高达240Hz的刷新率以及低至1ms的延迟,让你的显示画面更加流畅,同时也支持G-Sync技术进一步减少画面延迟以及撕裂等现象,从整体的规格来看这部屏幕作为一款游戏屏幕还是箱单出色的。

 

odyssey

Samsung表示这款Odyssey G7游戏屏幕将在6月29日子7月5日期间在大马开卖,售RM2399起,参与预购还会送你音响,具体如下:

型号 售价(RM) 预购赠品
32寸 Odyssey G7 Gaming Monitor 2,899 价值RM799的 HW-T450 音响 (2020)
27寸 Odyssey G7 Gaming Monitor 2,399 价值RM649的 HW-T420 音响(2020)

有兴趣的朋友在预购期间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去预定Odyssey G7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