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Pay将于7月20日终止服务,Maybank建议用户使用QRPay作为替代!

0
maybankpay malaysia official 1 2

现今电子支付已经成为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然而在昨天(6月28日)Maybank就发布文告,宣布旗下电子支付App MaybankPay将于2020年7月20日从Google Playstore上移除,与此同时,Maybank在文告中建议用户使用Maybank2u手机App里头的QRPay功能,如果用户想使用NFC支付的功能,并且是使用Samsung设备,建议使用Samsung Pay作为替代。

 

maybankpay malaysia official

MaybankPay 手机App是于2016年推出的,同时也是当时(2016年)全马第一家推出NFC支付的银行,这款手机App是给予具备NFC功能的Android手机,此外,Maybank当时为了推广MaybankPay,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以吸引用户使用,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迟MaybankPay逐渐被各大电子钱包App给取代,同时Maybank也推出了以QRCode进行支付的Maybank QRPay。

 

maybankpay malaysia official 1

不过Maybank在文告最后也作出了暗示,表示很快将会有“令人期待的东西”推出,或许是Maybank推出新一代的手机电子支付Apps也说不定,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