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没有HUAWEI Share标签的旧MateBook电脑也能进行多屏协同,只要在手机设定即可!

0
huawei share 2

早前,有用户表示旧MateBook电脑没有HUAWEI Share标签,那该如何使用多屏协同呢?近日HUAWEI官方就教导用户如何在没有HUAWEI Share标签的情况下也能够进行多屏协同,那就是只需要通过HUAWEI或HONOR手机的多设备控制中心链接电脑即可。

HUAWEI官方近日教导用户如何在没有HUAWEI Share标签的情况下也能够进行多屏协同。

huawei 1

所谓多屏协同即是在电脑上也可以轻易操作手机,只需手机和电脑碰一碰就可以在电脑屏幕上操作手机界面,而且还能在电脑上接打电话,而旧款MateBook电脑只需使用手机的多设备控制中心就可以实现此功能。

以HUAWEI P40为例,首先打开手机,设置 > 更多连接 > 多设备协同,然后开启开关。从手机左下边缘或右下边缘竖直向上滑动,就可以打开多设备控制中心,选择MateBook即可。

huawei 2

huawei 3

具体步骤如下:

手机:开启蓝牙、WLAN,登录HUAWEI账号,开启多设备协同开关。多设备控制中心仅EMUI 10.1或者Magic UI 3.1及以上版本支持。

电脑:开启蓝牙、WLAN以及多设备协同开关,与手机登录同一个HUAWEI账号,并保证正常上网即可。

huawei 4

HUAWEI官方也表示,除了电脑以外,多设备控制中心还可以连接到智慧屏、平板等等,非常便捷,让用户可以开启轻松生活和高效办公模式。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