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倒数!Asus将在7月22日发布Asus ROG Phone 3:或首发骁龙865 Plus处理器、6000mAh、16GB RAM?

0
7月22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Asus ROG Phone 3将在7月发布,离我们也不远了,而现在Asus开始向一些媒体发出邀请函,表示将在7月22日举办发布会,有极大的可能会发布Asus ROG Phone 3!

 

738debaff7eac9e10e647fa2d4f18081

以上就是Asus发出的邀请函照片了,虽然上头没有明确表示发布的会是Asus ROG Phone 3,但从画面角落的高通处理器来看,登场的很有可能会是手机产品,Asus ROG Phone 3自然是没有什么悬念了!

 

倒數

而Asus也新上架了一个官网(链接),从里面的种种细节可以再度确认他们发布的将会是Asus ROG Phone 3,确切时间是7月22日晚上11点,届时我们就能迎来新一代的Asus ROG Phone 3了!

 

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Asus ROG Phone 3将搭载更高频(3.091GHz)的骁龙865处理器,也有人认为着很有可能会是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网络、64MP三摄组合、6000mAh电池、16GB RAM等,从目前的节奏来看,也很有可能会是首发骁龙865+的手机,欲知更多详情,我们在7月22日就能了解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