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支援!BMW Connected App新增对CarKey的支持:用户能透过iPhone锁定及解锁BMW汽车!

0
Apple 1 1

在早前Apple举办的WWDC 2020大会上,就释出了一项功能,透过这项功能,能允许用户将汽车钥匙添加到iPhone设备上的“电子钱包”Apps中,以便让用户能使用iPhone或是Apple Watch来代替物理汽车钥匙。

 

Apple 3

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报道表示,早前Apple表示CarKey这项功能适用于iOS 13以及iOS 14,而作为CarKey的合作伙伴之一的BMW就在BMW Connect Apps上添加了对Apple CarKey功能的支持,这让使用iPhone设备的用户能将BMW数字钥匙添加至iPhone电子钱包Apps中。

 

Apple 1 Apple 2

CarKey的功能允许‌用户通过iPhone‌ 来锁定 / 解锁车辆;当‌iPhone 被放置在车辆的智能手机托盘中时,用户能启动汽车。此外,用户最多可与五个朋友或家人共享汽车访问权限,但有各种限制。

 

Apple 4

除此之外,用户必须使用iPhone XR或是XS等更高级别的iPhone机型,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5或更高阶段的版本才能使用这项功能,最后BMW也表示,这项功能需要iOS 13.6版本或以上才能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