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偷跑?问卷调查曝光PS5定价:数位版售约RM1386、光驱版售约RM1868?

0
ps5 servey

索尼PS5、Xbox Series X主机最大的悬念几乎就是价格和发售日期了。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自己意外收到了尼尔森公司的调研问卷,问卷中提到,索尼公司尚未敲定PS5最终价格。

不过,问卷中随机给出数字是PS5数字无光驱版259英镑(约RM1386)、光驱版349英镑(约RM1868)。

显然,这样的起步价格不仅比当年PS4初版(500GB)便宜,甚至还没超过PS4 Slim。

索尼问卷偷跑PS5定价:约2280元起、比预期便宜太多

当然,由于看不到其它披露问卷的内容,所以无法证实索尼到底有多少个备选答案。

另外,之前有传言,Xbox Series的入门版Lockhart会比PS5还要便宜100美元,要是索尼这么激进,微软还有胆吗?

索尼问卷偷跑PS5定价:约2280元起、比预期便宜太多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