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或成Xbox独占作品?传Microsoft有意收购Warner Bros旗下的游戏部门!

0
warnerbros

曾经推出过《Batman Arkham》、《Mortal Kombat》等游戏的开发商Warner Bros Games似乎要易主了,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微软(Microsoft)有意收购Warner Bros旗下的游戏部门。

 

据称此消息来自于业内的知情人士,Microsoft有意收购Warner Bros的游戏部门,以借此来增加Xbox平台的游戏内容,Warner Bros目前的母公司为AT&T,不过该公司似乎有意出售Warner Bros的部门以减轻他们高达1540亿美元的债务。

 

batman ark knight gamescom 3 1152x648 1

若收购成功,他们将能掌握Warner Bros游戏部门下的IP,诸如蝙蝠侠游戏系列、Mortal Kombat、Harry Potter等,早在这之前,Warner Bros正在开发新的Batman游戏,自然是Batman Arkham系列的续作或者是衍生作品,本来有望在今年E3演示这款作品,但因为疫情的关系而被迫延误。

 

如果本次收购案真的成立,那这些游戏很有可能会变成Xbox独占作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