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R5全片幅无反相机发布:45MP传感器、最高8K影片录制、1053个对焦点,售约RM16619起!

0
canoneosR5

就在刚刚,Canon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EOS R5、R6全片幅无反相机,其中EOS R5支持最高8K RAW视频格式、Dual Pixel CMOS AF II对焦技术,支持高达1053个对焦点,对焦范围占据了横向、直向100%的超广范围,是一款十分强劲的相机!

 

ezgif 6 03e7f36c3ec0 ezgif 6 a7fcf9fda01f

45MP 9秒

Canon EOS R5搭载了4500万像素像素的传感器,辅以DiGic X处理器,能够做到20fps的连拍速度并支持45MP RAW画质照片进行长达9秒也就是180张照片的连拍,在ISO上支持ISO 51200并能够扩展至ISO 102400。

 

AF眼球追焦

对焦是EOS R5的另一个特色功能,支持Dual Pixel CMOS AF II对焦技术,有着多达1053个对焦点,能够做到横向以及直向100%覆盖的对焦范围,除此之外也支援人脸自动对焦、眼球追焦、动物追焦等功能。

 

8k

影片功能方面,支持高达8K 30fps的RAW影片拍摄,而且是未裁剪的影片画质,除此之外也支持4K 120Fps的慢动作未裁剪影片拍摄。

 

touch screen 卡槽

controller

其他功能方面,EOS R5支持CF Express加上MicroSD双卡槽,一块3.2寸的LCD触控屏,所配备的取景器(Viewfinder)配置也有所提升,支持576万点以及高达119.88fps的显示。而机身上也配备了Multi Controller,以及一块全新的LP-E6NH电池,号称有着15%更大的电池容量,能够支撑更高强的8K操作。

 

4k 1 傳感器 對比

同期登场的还有EOS R6相机,它与EOS R5最大的区别在于搭载了20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高达102400 IOS、双SD卡槽,最高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或是FHD 120 Fps的慢动作录影,在机身上,EOS R5机身上方的LCD屏幕在EOS R6也被替换成了实体的转盘控制器。

 

大圖

开卖资讯方面,EOS R5预计将在7月尾开始在部分国家地区上市,无镜头版售3899美元(约RM16619),附带24-105mm f/4 lens的套组售4999美元(约RM21308),至于EOS R6则将在8月尾上市,售3599美元(约RM15340),同样附带24-105mm f/4 lens,同时还令有一个附带24-105mm f/4-7.1.镜头的组合,售2899美元(约RM12356),至于纯机身的售价则为2499美元(约RM10651),暂时没有马来西亚的开卖信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