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杂货店MyGroser进驻Shopee:新鲜食品和杂货在Shopee下单后送到你家!仅限Klang Valley地区

0
mygroser 2

近期因为疫情关系,许多人都依靠线上网购方式购买日常用品。MyGroser趁这个机会,除了在其官方网站和playstore上线之外,也正式在Shopee上增设全新的官方商店,让Klang Valley地区都能购买他们的新鲜蔬果、家禽、日常用品、冷冻食品等并享有送货上门的服务。

 

Fresh groceries delivered to you MyGroser

MyGroser是一间马来西亚提供全面服务的在线杂货店,可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送货服务,并有多达数千种新鲜农产品(肉、海鲜、蔬菜)、水果和乳制品、冷冻食品、干粮、杂货等。

根据调查,如今东南亚至少有44%的消费者在线上购买新鲜食品,而至少有80%的消费者表示计划在将来也继续在线购买食品。

108395364 218090819355937 5656498113634845339 n

MyGroser秉持着让食品和杂货保持新鲜,使消费者满意的宗旨推出商品,而且价格大众化,让大家可以选择各种新鲜食物、冷冻食品和杂货来订购,不必花太多钱的同时还可节省时间。

Shopee常务董事Ian Ho表示在过去几个月中,他们目睹了电子商务在人们生活中日渐增加,而新鲜食品和杂货更是备受追捧。MyGroser在与Shopee合作后,多一个购物频道可以让Klang Valley民众在不必离开家里的情况下购买新鲜食品。

MyGroser加入Shopee后,将致力于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得方便、可靠且注重质量的食品,让消费者无需走出家门就可轻松消费。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