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公布125W闪充技术:3分钟充进33%!平均温度40°C、兼容PD、QC等,首发机型将在8月发布!

0
realme快充

OPPO、vivo、iQOO、小米……这阵子出现了好几个厂商纷纷宣布了自家的快充技术,而这次轮到realme来给大家展现自家的快充技术了!

 

就在刚刚,realme在微博上传了一支影片,给大家演示了125W快充技术,从影片中可以看到这项技术能在三分钟内充进33%的电量,差不多是三分之一的电量!

 

007dP9zpgy1ggsn28c6ktj30j65kf7wh scaled

随后根据官方发出的长图来看,除了能在3分钟充进33%的电量以外,还采用了三电荷泵快充原理,三个电荷泵能够进行降压,除了提升充电功率以外还能有效的分散热量,同时也采用了6C高倍率电芯进而让高功率充电变成可能。

 

同时也结合了14颗温度传感器、机身上的VC均热板进行散热进而让充电平均温度不超过40°C,同时兼容65W PD和36W QC协议快充,也预告了超薄的50W以及65W的充电器,整体而言与之前OPPO宣布的125W快充有诸多相似之处。

 

8月

至于支持这项技术的手机何时上市呢?根据realme公布的消息,这款5G闪充新品手机将在8月发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Realm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