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靠自己!印度电讯商JIO将采用“100%本土技术”开发5G网络 有望于2021年展开部署工作

0
india 5g

每次谈到建设5G网络时,人们往往最先联想的是Nokia、Ericsson或是Huawei。不过近日印度信实工业集团(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Mukesh Ambani宣布,其旗下的电讯公司Jio Platforms将重新设计和开发一套完整的5G系统,最快将在2021年正式展开部署工作。

jio 1

Mukesh Ambani也在近日公司年度大会发言时候表示相关部门已经做好进行测试的准备,一旦频谱可以使用的话就立即进行。他也表示,公司将以基于“100%本土技术”的前提下向全球提供最佳服务。

jio 2

目前印度公司的网络正采用融合的全IP架构,因此可以轻松从4G升级至5G。一旦这次研发的5G设备在印度运作成功后,将会出口到全球其他电讯商,加入竞争5G网络的行列。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