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Book 14推出16GB+512GB版,仅提供灰色配色,7月24日线上开卖,售RM2999!

0
HONOR MagicBook 14 Upgraded Storage

在早前HONOR Malaysia就在大马推出HONOR MagicBook 14笔电,当时HONOR仅在大马售卖8GB + 256GB SSD的版本,而现在HONOR Malaysia就宣布将在来临的7月24日线上开卖内存容量更大的HONOR MagicBook 14(16GB + 512GB SSD)版本,这款笔电的售价就为RM2,999,但是在配色方面就仅采用了Space Gray的配色。

 

HONOR MagicBook 14 Upgraded Storage 1

此外在开卖消息方面,用户能率先在7月24日于HONOR线上商店、Shopee以及Lazada的HONOR官方旗舰店购买;至于实体店用户能从7月24日至7月30日期间进行预购或是在7月31日当天购买,就能获得HONOR 蓝牙滑鼠、HONOR背包及HONOR Scale 2等价值RM817的赠品。

 

HONOR MagicBook 14(8GB + 256GB SSD版)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4寸屏(1920x1080p),屏占比达84%
  • AMD Ryzen 5-3500U处理器
  • 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
  • 512GB PCIe SSD
  • 16GB DRR4 RAM
  • 56Wh电池
  • 1个USB-A 3.0接口、1个USB-A 2.0接口、1个USB-C接口、HDMI接口、3.5mm耳机接口
  • 指纹电源键
  • 322.5mm x 214.8mm x 15.9mm
  • 1.38KG
  • Space Silver

售价:RM299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