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31s将于7月30日印度发布:6,000mAh电池,后置64MP四摄+Single Take功能等!

1
Samsung 1 8

早在今年(2020年)2月份的时候,Samsung就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了Galaxy M31,在时隔接近半年后,Samsung将于7月30日在印度发布全新的Galaxy M31s,根据Amazon印度官网上释出的海报来看,Samsung Galaxy M31s后置64MP四摄,并且支援Single Take的功能。

 

Samsung 1 7

综合早前的消息来看,Galaxy M31s搭载Exynos 9611处理器,并搭配6GB的RAM以及128GB的ROM,在电量方面将会搭载一块6,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援25W快充等。

 

至于上述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我们在来临的7月30日Samsung在印度举办的发布会才会知晓啦!届时我们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请记得留守我们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Mr wong
Mr wong
3 年 以前

1#请问在马来西亚价格多少
2#马来西亚会有卖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