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抢破头?Sony官网代码透露:或限制每人仅能购买一台PS5!

0
限制

PS5售价与详细的上市日期迟迟还未定下,但其人气已经是如日中天,网络上普遍的口碑反应极佳,而且也有传言指出Sony计划将PS5产量增加至1000万台,可以预见这款次世代主机将会是如此的抢手。

 

而现在根据Reddit的一位名为Kgarvey的网友在PlayStation Direct官网源代码中发现,Sony可能会阻止每个用户订购超过一台PS5的设备,而且无论版本为何都只能限购一台,换句话说Sony将会限制大家的购买数量,确保大家都能买到次世代的主机。

 

BYfjNULa4TdizVMrNu5QkZ 768 80

此外,PlayStation Direct网站源代码中还透露了一个新的PS5兼容标签,这将用于标示PS4系列的产品(不确定是游戏或是配件)将兼容到PS5平台上,根据之前的官方消息来看,PS5确认将能向下兼容一系列的PS4游戏,而且一些PS4配件能匹配PS5也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发展。

 

目前尚未有具体的预购信息与售价,目前网络上也是传言满天飞,大家还是静待Sony的官方消息比较好。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