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阶段BSH生活援助金将于7月24日发放;受惠者家中有18岁以下的孩子将额外获得RM120生活津贴!

2
BSH CV 2

早前政府就表示将会7月份开始派发第三阶段的Bantuan Sara Hidup,根据财政部最新发出文告的消息来看,第三阶段的生活援助金BSH,将会于来临的7月24日开始派发,同时也允许符合资格却又没领取到的民众在8月7日至9月6日期间进行上诉。

 

https://www.facebook.com/KementerianKewanganMalaysia/posts/10157867884508547

BSH 1 1 BSH 2

除此之外,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文告中显示,第三阶段的BSH生活援助金,如果受惠者家中有年龄18岁以下的孩子,财政部将会额外派发每位孩子RM 120 津贴。

 

BSH 2 1

至于没有领到BSH生活援助金,但却又符合资格的民众可以在8月7日至9月6日期间,能点我前往BSH上诉网页 进行上诉哦!除了通过线上模式进行上诉之外,民众也能前往内陆税收局分行 LHDN、税收服务中心PKH 或是UTC进行上诉哦。

 

BSH 1 2

Bantuan Sara Hidup是财政部主要派发给与B40低收入群体的,这与早前政府所派发的BPN国家关怀援助金有所不同,因为BPN只要涵盖了B40群体以及M40群体。

 

第三阶段 Bantuan Sara Hidup 生活援助金 2020:

  • 家庭月入RM2000以下:RM 600
  • 家庭月入RM2001 – RM3000:RM 350
  • 家庭月入RM3001 – RM4000:RM 100
  • 18岁以下孩子:每人RM120 (最多4名孩子)
  • 40岁以上月入不超过RM2000单身人士:RM 400
  • (18岁以下孩子津贴只限B40群体)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im chiu ling
lim chiu ling
3 年 以前

approve me thanks

Lowjithong
Lowjithong
3 年 以前

Hi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