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Room添加直播功能:用户能将直播过程开放给特定人士收看!

0
messenger rooms 2

目前举办大型的线下活动依旧存在着一定的感染风险,对此线上会议的模式在这新常态下,都成为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新品时采取的替代方案,引述国外媒体的消息指出,Facebook将会为Messenger Room添加新功能,那就是允许用户直播群组的视讯通话,不过在直逼观看人数上就限制在了50名,值得一提的是,这50名观看者即便是没有Facebook的账号也能依靠用户发出的连接,点击进去就能直接观看。

 

messenger rooms

messenger rooms 1

messenger rooms 4

透过这项功能,用户能利用这项功能与其他用户一起同台直播“吹水”,并且允许特定的观看者加入观看“吹水”过程,这一项举动相比直接在个人Profile、网页上、群组上进行直播,会来的有些许的隐私,毕竟Messenger Room Live Streaming的功能,能允许用户仅开放给特定人士观看直播。

 

messenger rooms 2 messenger rooms 3

不过刚刚经过YH小编亲自测试,目前Facebook的这项Messenger Room新功能已经在大马推出了,想要体验的用户们,能打开Facebook手机App,随后点击“Create Room”就能体验到了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