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释出国际版Reno4 Pro充电配置:支援65W SUPERVOOC 2.0闪充,仅需36分钟就能充满!将于8月3日大马发布!

0
OPPO 1 2

早前OPPO Malaysia就释出预告表示OPPO Reno4将于8月3日在大马举办线上发布会,同时在早前也释出了关于OPPO Reno4的相关配置,在今天(7月27日)OPPO Malaysia就在官方Facebook上,发布了最新预热图片,OPPO Reno4 Pro将会配有65W SUPERVOOC 2.0闪充技术!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osts/1451863445014459

OPPO 1 1

在这张宣传海报上,OPPO预示着OPPO Reno4 Pro将会配有65W的SUPERVOOC闪充功能,根据OPPO在海报上的说法指出,OPPO Reno4 Pro在这项技术加持下,仅需36分钟就能把手机充满电了。

 

就如OPPO Reno 3国际版的情形一般,OPPO Reno 4系列国际版的配置似乎也会与中国版有所不同,根据台湾NCC网站公布的一些资讯来看,国际版的OPPO Reno 4将搭载12+256GB组合,且有外媒指出国际版将会有不一样的屏幕大小以及刷新率,至于其他配置则尚未明朗,国际版的OPPO Reno 4是否会与中国版有所不同,就看OPPO怎么说了。

 

此外,OPPO Reno4系列手机将于8月3日在大马举办线上发布会,用户能在发布会当天(8月3日)傍晚6点30分,OPPO Malaysia官方Facebook、Twitter以及其他直播平台上收看,同时用户也能通过电视频道中收看,如8TV以及TV3。值得一提的是,OPPO会在直播进行期间送出15部OPPO Reno4手机,用户在期间收看OPPO Reno4的发布会,并回答主持人的问题,就有机会在当天赢取OPPO Reno4手机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