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商店的MySejahtera QR Code这样做!跟着这些步骤做,顾客就能Scan你的MySejahtera Code了!

1
MySejahtera CV

随着刚刚(8月3日)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在每日行动管制汇报会上表示,政府强制所有商家以及商店都必须准备MySejahtera QR码,让顾客进行扫码登记个人记录后,想必有不少商家们都在询问说,要怎样制作MySejahtera的QR码吧?别慌,YH小编就教教各位正在这篇文章的老板们,怎样制作啦!好啦,现在赶快滑下去啦。

 

Step 1

其实老板们只需要通过这5个STEP就能够获得商店专属的MySejahtera QR Code了!

 

Step 2 1

Step 1:首先,商家们打开MySejahtera手机App,或是浏览mysejahtera.malaysia.gov.my

Step 2:使用手机号码或是电子邮件email,进行登记注册

Step 3:输入OTP

Step 4:填写商号、联络人姓名、商店地址、邮区编号以及州属资料,随后点击提交Summit即可

Step 5:随后就会获得商店的MySejahtera QR码啦,然后老板们将这个QR码打印出来就行了

 

在中午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政府允许商家使用其他QR条码来记录民众的到访记录,例如在雪兰莪州,就有SELAngkah追踪Apps,位于雪兰莪地区的商家们,能放置SELAngkah的条码让民众扫描,但现在政府强制商家也必须在商店放置MySejahtera的QR条码,让那些没有下载其他追踪Apps的民众,使用MySejahtera进行登记。

此外,部长也表示在乡村地区以及没网络的僻远地区,那些商店就能继续使用手写的方式来登记民众到访记录。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manson
manson
3 年 以前

已经 用个人的资料填写进去, 如果 要申请店家的QR code , 怎么样申请? 是不是要另外买 一个手机电话号码?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