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遭到Google Play Store下架后!Epic:Google强迫OnePlus及LG禁止在设备中预装《Fortnite》等手游!

0
Epic CV

在今早的时候(8月14日)Epic Games宣布起诉两家巨头公司Apple以及Google之外,在刚刚根据The Verge的报道指出,Epic Games官方就表示Google强迫OnePlus终止和Epic Games的一项合作交易,导致OnePlus手机无法预装《Fortnite》以及其他游戏。不仅如此,Epic Games也表示,Google当局也要求LG放弃与Epic Game的相关合作计划。

 

Epic 2

Epic 1

根据了解事发起因,是因为手游《Fortnite》在游戏中,绕过了Apple以及Google的支付系统,并安插了自已的支付系统进入游戏中,此举就违反了Apple以及Google的政策,这就导致《Fortnite》强制从App Store以及Play Store上下架。

 

不过Google方面并未把谈判的门给关上,仅表示:“因为Epic Games违反了Google Play Store的政策,对此Google不可能再让它出现在 Google Play Store的平台上,但《Fortnite》依然可以在各大Android的机型上运行。”同时,Google当局也表示愿意与 Epic Games展开和谈,已谈出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在App Store已经无法找到《Fortnite》,玩家不但无法下载,也无法更新;不过在Play Store方面,用户依旧还能透过其他商店进行下载以及升级。此外,Epic则在官网贴出公告,甚至连影片都做了,这影片还是以Apple先前的广告为蓝本改编,并发动玩家以#FreeFortnite这个标签在社群媒体上共同发声给Apple施予压力。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