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要来了?疑似Apple特别活动宣传海报曝光,大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进行!

1
Apple CV 2

虽然Apple早前就表示新一代的iPhone 12系列将无法像以往的节奏发布,会推迟数个星期的时间,不过最近就有来自中国网友的爆料指出,Apple将会在来临的大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举办一场Apple特别活动,不排除届时Apple将会正式对外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12系列手机!

 

Apple 1

从海报上的消息来看,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因为在海报上的内容都与早前Apple公布的活动海报的设计以及讯息类别都十分的相似。同时在此次的海报上,Apple也表示这是“ Apple首次全程在线举行的Apple特别活动 ”。

 

Apple 2 1

但是以上消息的真伪还是有待确认的,毕竟Apple至今都为真是对外发布邀请函,也表示新代iPhone 12系列将会推迟发售,至于以上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Apple官方的回应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eow jolin
Leow jolin
3 年 以前

我要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