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2 Pro发布:内置GPS地图导航、14天续航、100种运动模式、心率+睡眠监测等,售约RM1627起!

0
WatchGT2 CV

就在刚刚(9月10日)晚间十分,HUAWEI就正式对外发布全新的Watch GT系列手表——HUAWEI Watch GT 2 Pro,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智能手表有些什么特点吧~

 

外观 2

Huawei Watch GT2 Pro采用了全新一体式的设计风格,材质上就采用一体式不锈钢材质制造,这代的手表屏幕相比上一代来得更大,同时表圈更小,意味着Huawei Watch GT2 Pro有更高的屏占比和视野,以让用户在使用体验上的感觉更好,手表屏幕使用AMOLED材质,及支援Always-on模式让我们省去触碰手表来查阅时间的功夫。

 

Capture 4 运动 1 运动 2

Huawei Watch GT2 Pro总共支援多达100种运动模式,例如包括跑酷、街舞、滑板、攀岩等极限、休闲、健身、水上项目、球类、冰雪项目等运动模式。在这100种运动模式中,Huawei Watch GT2 Pro能收集及侦测用户的运动资讯,好让在运动结束后能看看自已有哪方面不足以进行改进。此外,Huawei Watch GT2能在游泳深度达50米的情况下使用。同时HUAWEI Watch GT2 Pro也适配市面上众多的运动App。

 

检测 1

安全 1 1 安全 GPS 1

此外,Huawei Watch GT2 Pro支援透过TruRelax™的技术,来侦测用户的心律状况,压力检测、SpO2检测、例如每次运动,手表都会为你记录下运动时间、热量、心率区间、运动效果、恢复时间等数据。此外,HUAWEI Watch GT2 Pro也内置了GPS,让用户可以透过GPS来定位或导航。

 

续航 1 1 续航 2 1

在性能方面,HUAWEI Watch GT2 Pro搭载了全新的Kirin A1芯片,支持BT/BLE双模蓝牙5.1标准,同时拥有智能AI节电算法2.0,让HUAWEI Watch GT2 Pro的待机时间长达两星期、GPS模式下30小时以及音乐播放长达24小时。此外,HUAWEI Watch GT2 Pro也支援了无线充电技术,根据官方的说法指出,无线充电5分钟就能使用长达10小时。

 

通知 1

透过Huawei Watch GT2 Pro内置的麦克风及喇叭,让我们能透过它在手上接听电话,及聆听音乐其中能储存500首歌曲。

 

售价 1 2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啦,Huawei Watch GT2 Pro将在10月份在欧洲地区开卖,售价方面是329欧元(约RM1627)以及349欧元(约RM1726),目前并没有来大马开卖的相关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