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Epic Games称Fortnite获得Apple无限延长期,玩家可继续使用“Sign in with Apple”登入Fortnite!

0
Epic CV

近日来Epic Games就与Apple发生激烈的法律冲突事件,就导致了Apple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上下载Fortnite,同时Epic Games也表示,用户从9月11日起,就无法使用Apple ID来登录Fortnite了。不过事情又发生了转折点,在刚刚(9月11日)清晨4点54分,Epic Games就表示,Apple为旗下使用Apple ID登入Fortnite用户提供了“无限延长期”,允许用户使用Apple 账号来登录游戏。

 

其实在9月9日的时候,Fortnite 的开发商 Epic Games 就宣布,Apple的用户最早将于9月11日(星期五)不能再用 Apple 的登入系统登录这款游戏。对于用Apple ID游玩Fortnite的用户,Epic Games表示你讲需要更新你的email以及登入密码,否则将不能登陆。

 

Epic 1

而不过就在刚刚Epic Games就表示,当局已经获得了Apple的“无限期延长期 Indefinite Extension”,让用户能继续使用Apple ID来登录Fortnite,不过最后Epic Games也有强调表示,玩家要做好准备,因为当局不清楚Apple何时会将这项延长令终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