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电视来了!LG推出163英寸Micro LED巨型电视:专为户外广告而设

0
大图2 14

就在今日,LG 公司推出了一款尺寸为 163 英寸的大尺寸电视 LG MAGNIT。

 

Capture 5

 

LG 的 MAGNIT 大电视采用 163 英寸的 4K 分辨率,且还是 LG 公司首款 Micro LED 屏幕以及该公司专有的 Black Coating 显示技术。LG MAGNIT 的 Micro LED 模块尺寸为  600 x 337.5 x 44.9mm(高 x 宽 x 深),可以连接在一起形成不同尺寸的显示屏。

 

这款巨大电视针对的是企业客户,163 英寸的模块化屏幕是专为户外广告而设计的,当然若你是富豪想要在豪宅中使用也合适。

 

该电视配备了 LG 的 webOS 智能电视平台,且采用 4K 分辨率以及 LG 目前旗舰 OLED 的 AI 驱动的 Alpha 图像处理器,能够实时分析内容并输出最佳的画面。

 

LG 公司表示,Micro LED 屏幕的自发光微米级像素可以提供更清晰、更多彩的图像,且拥有更宽广的可视角度。

 

Capture2 2

 

此外,这台 LG MAGNIT 也采用了 LG 的黑色涂层技术,该技术应用于 Micro LED 的表面,提高对比度和色彩准确性,且能够保护 LED 避免遭到潮湿、灰尘以及外部的冲击。而且,它也具有防眩光和防指纹的功能。

 

不但如此,从这个星期开始,LG MAGNIT 将会在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等全球主要的市场上市。至于价格方面,LG 公司暂未公布其售价。

 

LG Magnit Micro LED 02

 

若你有相对的能力,可以尝试购买该 LG MAGNIT 巨大电视摆放在你家中。不过这款巨大电视较难购买,因为它是设计于商业和公共空间,比如:会议中心、酒店大堂和展览大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