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推出“Watch Together”功能:可在视讯通话共享影片,和最多50人一起观看!

0
facebook messenger 2

大家是不是都会在得空时候,抽出一些时间和家人朋友一起视频聊天、谈谈近期生活的点点滴滴呢?但有时候视频聊天时总会滑到一些特别有意义或搞笑的影片想要和视频中的人们一起看,想要看下他们的反应等等。但无奈的是,通常只能通过发送该链接给他们,自己却无法看到他们的反应。近日,Facebook Messenger就推出了新功能,允许用户在视频聊天的当儿,共享影片给其他人,可以当下看到他们的反应。

NRP Header 1

根据Facebook调查,每一天都会有至少150亿用户通过Messenger视频通话,以及共有超过200亿用户通过Messenger发送影片。而现在Facebook宣布所推出的新功能,能够让用户一次过和视频中的人一起观看影片,而且还能够看到他人的反应。

这项新功能被称为“Watch Together”,支持所有Facebook Watch视频。这项功能最大的用处在于能够实时看到他人观看影片时候的反应,而且也可以趁此机会和视频中的他们一起互动。

Newsroom WatchTogetherOnePhone Horiz

Newsroom WatchTogetherOnePhone Vert

“Watch Together”的操作方式很简单。首先只要通过Messenger进行视频通话或创建一个Messenger Rooms,然后可从屏幕底下往上滑就会出现Watch Together的选项,这时候只要选择想要分享的影片就可和视频中的好友或家人一起观看啦!

Newsroom WatchTogetherThreePhones

另外,这个“Watch Together”功能可以让用户与多达8个人一起进行视频分享聊天,也可以通过最多50人一起视频通话的Messenger Rooms开启这项新功能。

“Watch Together”是一项免费的功能,并不会对用户进行任何收费,并且将会在这个星期正式向全球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