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do推出自定义无限上网配套:最低RM35就能享有2GB热点配额、50分钟通话及2GB数据漫游等!

0
yoodo unlimited plan 01

就在今早(9月15日)作为Celcom子公司的Yoodo就通过官方Facebook正式对外宣布,即日起旗下用户都能自定义适合自已的无限上网配套,而却最低的价格从RM35起,同时在这新配套中还为用户提供2GB的数据漫游!

 

https://www.facebook.com/yoodoMY/posts/1800089220130501

yoodo unlimited plan min 01

在最低的RM35每月无限上网数据配套中,用户能获得每月2GB的热点配额、50分钟的免费通话配额以及3Mbps的上网速度;如果用户要选择更快的上网速度,能支付多RM8(每月支付RM43)来选择6Mbps的上网速度。

 

yoodo unlimited plan max 02

同时如果用户觉得以上的配额不足够日常的使用,大家能每月额外支付RM30来获得20GB的热点配额、RM12来获得2000分钟的通话时间以及RM12的300封发送短讯配额等。

 

yoodo unlimited addon options 01

同时用户也能额外选择各种的附加选项,例如每月RM5获得20GB上网数据来浏览Facebook、每月RM5来获得20GB上网数据来浏览Spotify以及其他例如Instagram、YouTube、PUBG Mobile等等的手机Apps。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民众,能 点我前往Yoodo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