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配置曝光:6.5寸屏、120Hz刷新率、4500mAH、后置三摄,售约RM3423?

0
samsung galaxy s20 fe 1

在9月13日的时候,Samsung官网宣布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23日上午10点(马来西亚时间9月23日晚上10点)举行 “Unpacked for Every Fan ”活动。有外媒表示,这可能意味着,传闻中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 即将正式发布!而距离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许多关于Samsung Galaxy S20 FE信息也曝光了许多,而近日网友@evleaks就把该款手机的配置爆出来了。

根据所曝光的信息,Samsung Galaxy S20 FE将会采用6.5寸Super AMOLED FHD+屏幕、120Hz刷新率,处理器方面则是5G版搭载骁龙865,而4G版搭载Exynos 990,配备6GB运存和128GB机身存储、4500mAh电池、15W快充技术。

Samsung Galaxy S20 FE Imej Pengolokan Baru 02 950x534 1

另外,这款手机或后置三摄,分别是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宽传感器和800万像素长焦传感器,而前置镜头则采用3200万像素镜头。此外,也将有前置指纹识别,IP68防水等级等配置。

此外,Samsung Galaxy S20 FE也预计将会有6款颜色可供选择,售价或为700欧元(约RM3423)。想知道这款手机更具体的信息,可以一起等待“Unpacked for Every Fan”的到来,也许到时候会发布这款Samsung Galaxy S20 F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