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 UH-X 笔电大马发布:第十代Intel处理器,16GB RAM,超轻薄设计,售价RM4199起!

0
Fujitsu UH X image 1

Fujitsu UH 系列笔电是以轻薄设计而闻名,而今天在大马推出的 Fujitsu UH-X 笔电依旧是轻薄设计,重量仅为778g!此外,该笔电还秉承日本传统,在日本制造和尊随Takumi工艺标准,力求只用最优质,创新和优质的产品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Fujitsu UH-X的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Home系统
  • 13.3” FHD, LED backlight, Anti-glare display
  • Intel i7-10510U / i5-10210U处理器
  • 16GB /  8GB 2133MHz DDR3 RAM
  • Intel UHD Graphics
  • 1TB / 512GB M.2 NVMe PCIe SSD
  • 25Wh 电池 (7.3 – 7.5小时续航)
  • 1 x USB3.2 (Gen2) Type-C,1 x USB3.2 (Gen1) Type-C,2 x USB3.2 (Gen1) Type-A,1 x HDMI,1 x Audio/Mic,1 x SD
  • 309 x 212 x 15.5 mm
  • 778g
  • 黑色,白色

售价:RM4,199

Fujitsu

Fujitsu UH-X 笔电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搭载了最高Intel Core i7 processor,处理器,无论是娱乐还是工作,都可以实现出色的性能,同时还配备最高16GB DDR3和1TB的SSD容量。另外,该笔电采用13.3英寸LED backlight FHD屏幕,支援防眩光,而在屏幕上方还配备双摄像头,支援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

Fujitsu

Fujitsu

Fujitsu UH-X是经过精心设计,以极简主义的外观为主,在视觉上令人惊叹。 另外,这款轻巧的笔电重量仅为778g,使用户可以方便带着到处办公,因为不会感到有负担!而且该笔电还通过了包括跌落和压力测试在内的严格测试,可以经久耐用,是个非常可靠的工作设备。

Fujitsu Fujitsu

Fujitsu UH-X 将于9月28日起在合作伙伴商店 GLOOThunder Match Technology(TMT)出售,而该笔电的售价从RM4,199起。此外,从9月28日至10月11日期间购买Fujitsu UH-X的顾客将可以参与促销活动,并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RM1,025礼品,包括22英寸显示器或27英寸显示器 ,Microsoft Office 365 和知名品牌笔电保护套。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访问 Fujitsu 官网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