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Mbps配套上传速度减半】MCMC向TM发出最后警告信,若罪成可最高罚款RM10万或监禁2年!

0
mcmc warning letter tm

在不久前,TM出现了500Mbps宽频配套上传速度减半的课题,虽然他们已经对此作出澄清并道歉,但他们仍因为有着欺骗消费者之嫌而遭到MCMC的调查。

 

https://twitter.com/SKMM_MCMC/status/1309453217114198024

而在不久前,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已经发出最后的警告信予TM,要求他们遵守通讯及多媒体业普通消费者普及守则(GCC),该守则提到服务供应商需以浅显易懂以及直接的文字基于消费者充分、准确、真实以及最新大的消息。

 

而MCMC新发出的文告中提到,针对TM Unifi宽频配套500Mbps上传速度一事要求对方纠正所有广告渠道上的促销资料和广告,并为受影响的客户制定通信配套。文告中提到,TM必须始终秉持和贯彻良好的商业道德,确保他们的广告和促销资料是准确无误的。

 

MCMC也提到,若TM没有遵守警告信的指示,将可在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242条纹下被对付,一旦罪成可罚款最高RM10万或监禁最高2年或两者兼施。

 

200918 TM Unifi 500Mbps plan

在不久前,有网友发现TM将500Mbps宽频配套的200Mbps上传速度下调至100Mbps,有欺骗消费者之嫌,随后TM也作出澄清,表示该上传速度为误植,也表示若消费者对此感到不满可以申请暂停订阅该配套,随后也表示将全力配合MCMC的调查。

MCMCTMUnifi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