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XPS 13及XPS 13 2-in-1大马发布:第11代Intel i5处理器+Intel Iris Xe显卡,10月大马开卖,售RM5999起!

0
DELL CV

最近Dell就在大马XPS 13以及XPS 13 2-in-1的新版本,在这系列中Dell就为我们带来了全系列采用第11代Intel i5处理器以及Intel Iris Xe显卡等,下来就来看看Dell新XPS 13系列笔电,有些什么特点吧!

 

DEll 1

DEll 2

此次Dell XPS 13及XPS 13 2-in-1仅在处理器上作出改变,外形上基本和上一代一样,没做出任何的改变。首先Dell XPS 13配备了一块13.4寸的显示屏、分别率为UHD+、屏幕比例为16:10,整体机身重量为1.2KG。而至于Dell XPS 13 2-in-1方面则是13寸分辨率高达4K UHD+的屏幕、500 nits的亮度等。

 

DELL 3 DELL 4

在配置方面,Dell XPS 13及XPS 13 2-in-1就用上了第11代的Intel i5处理器,同时均搭配8GB LPDDR4x的RAM,不过在SSD储存上就有些差异,Dell XPS 13将会配备512GB的SSD,至于Dell XPS 13 2-in-1则是配备了256GB的SSD,在显卡方面均使用Intel Iris Xe。值得一提的是,LPDDR4x RAM频率从上一代原有的3733MHz就提升至4267MHz。至于其他升级方面则是在连接口方面,从原有的Thunderbolt 3接口升级至Thunderbolt 4接口。

 

DELL 5

为了减少海洋垃圾,Dell XPS 13系列的笔电包装,就采用了礼品盒式包装,这个包装由可持续采购的材料制成,包括混合的海洋可回收塑料,本地再生的塑料和再生瓦楞纸。

 

DEll 6 DELL 7

最后在开卖资讯方面,Dell XPS 13以及XPS 13 2-in-1将于10月份在大马开卖,售价方面是售RM6,399起以及RM5,999起。有兴趣购买的消费者们,能在10月份起前往Dell授权经销商上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