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可自行选择!Google Maps 黑暗模式选项正式上线,已向部分Android用户推送更新!

0
GOOGLE MAP 2

至今,许多知名的应用程序都已经向用户推送的黑暗模式主题,让用户们拥有更好的体验。现在就有消息指谷歌正在为Google Maps打造黑暗模式,让用户们拥有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Google正在为用户打造黑暗模式,当中也在下方提供了更便捷按钮,让用户更快速的进行搜索。虽然早前Google Maps已经为用户推送半暗模式,但多数区域依然是白色,未拥有更完整的黑暗模式。

GooGLE MAPS

从图片中可见,在更新后拥有黑暗模式的Google Maps,黑暗模式已经覆盖了整个地图,而不是以往的半暗模式。地图的背景为黑色,而街道是使用较浅的灰色,让用户能更容易识别街道。在更新版的Google Maps,在搜索栏下方可见提供了快捷方式,例如:餐厅、添油站、杂货店、咖啡厅等的快捷键,让用户可以快速搜寻到附近的地点。此外,在下方按钮采用灰色色调,在搜索栏旁的麦克风则是采用白色,而在右下角的”GO”按钮则是采用较浅的蓝色,这不会与背景颜色融合一体导致杂乱。

google maps dark theme 2

虽然Google Maps早已推出了黑暗模式,然而是跟随手机设定进行切换,没办法独立选择是黑色模式或是白色主题。然而从图片可见,在Google Maps 更新版的设置中已经有亮色主题、黑暗模式及系统默认主题,用户们可以自行依据自己喜欢的主题去进行选择设置,而不是局限于手机系统设置。

Google 已经向部分的 Android用户推送了更新,至于还没收到更新的用户们相信不久之后会得到更新。至于 IOS版本,相信Google也会为该用户群体带来这项更新,敬请期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